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术培训 >>国内首家iNARTE 电...
国内首家iNARTE 电磁兼容工程师、技师认证培训和考试中心
 

iNARTE 是一个非盈利性的组织,对以下领域的优秀工程人员进行认证:

通讯(Telecommunications)

电磁兼容(EMC)

静电放电(ESD)

产品安全工程(Product Safety Engineering )

   1982年以来,已有16,00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成功通过iNARTE 认证,其中通过EMC认证者约为2500人;iNARTE 会员来自26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

    2012年,为更好地开展全球性人员认证业务,iNARTE 并入 RABQSA INTERNATIONAL, INC.办公地点迁至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

   20075月,iNARTE执行主席Lawrence先生一行到东南大学电磁兼容研究室进行了实地考察。iNARTE授权东南大学为国内首个EMC工程师、技师认证和培训中心。

   东南大学电磁兼容研究室1978年在国内教材中首开电磁兼容性篇同年在国内高校中首开电磁兼容性专业课程。现有教师5位,3位青年教师均具有博士学位和海外留学经历。开设的系列EMC相关课程如下:

 《电磁兼容性原理与应用》(本科生课程)

 《工程电磁场》(本科生课程)

《工程电磁场》(研究生课程)

《电磁兼容性原理》(研究生课程)

《电磁兼容性测试技术》(研究生课程)

   东南大学对外开展的iNATE培训时间为3天,培训费:RMB 5600. 培训费加考试费总计:RMB7600。 每年2期,一般在5月和11月的中下旬举行。迄今已有来自HP、容向、R&S(上海)Dell(上海)、通用医疗(北京)、大连阿尔派汽车电子、上海医疗器械检验所等10余名工程师在本中心获得了iNARTE认证考试证书,总体通过率约为60%-70%。 详细时间请电话或邮件另行咨询。

版权所有:江苏省电磁兼容专业测试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    计数器:00703966

地 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机械楼    邮 编:211189    电 话:025-83792474    传 真:025-83792474